close
本來想點 招牌套餐NT$130
但是想想還是給他 "開"下去
點一份最貴的早午餐..看有啥不同?!


一份貝果 一片培根.一塊牛肉餅.一片起士
一份沙拉(恩...我希望多點 :D)
一份脆薯
一杯錫蘭紅茶

相片0218

最近我很想吃貝果
老實說 貝果的"單價"不低

當我吃了麥味登的貝果時,我不知道有沒有稍微烤過?
我喜歡稍微烤過的"焦香味" 但我感覺麵包冷冷的
上面抹的沙拉醬也蠻 "青菜"的....=__=
夾的培根 牛肉餅 起士片 還有脆薯 都是蠻"重口味"的 (可能我口味比較清淡吧)
如果沒有 自己在帶杯水
光靠一杯紅茶 我覺得還不夠解鹹耶......
僅供參考囉~
arrow
arrow

    ruru6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